全省維修聲寶.GE服務站,服務範圍包含聲寶電視、冷氣、冰箱、洗衣機、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,若家中有聲寶家電故障或是損毀,想要找尋專業的聲寶家電維修服務站,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,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,讓您的聲寶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。

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,皆有保固三個月,專業迅速,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。歡迎您來電話洽詢。

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
2017-07-31


  1. 突然停電時,不要開冰箱,冷藏室在2~3小時內,冷凍室在1~2小時內食物都不會變質。

  2. 如預先知道長時間停電時,不要將熱食物放在冰箱內,以免溫度升高,在停電前先用製冰盒製冰,或用容器製冰,然後把冰塊存放在容器內,置放冷藏上段,以保持冷藏室低溫度;也可以在停電前先把冷藏,冷凍室溫度調到最強的位置,以維持冰箱停電之後,冰箱內的低溫。

  3. 如停電之後冰箱不冷時,可能是零件故障了,因為如果一下子停電又一下子復電,這種情況很容易造成冰箱損壞,這時就需要請技術員到府維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