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省維修聲寶.GE服務站,服務範圍包含聲寶電視、冷氣、冰箱、洗衣機、除濕機等等各式家電,若家中有聲寶家電故障或是損毀,想要找尋專業的聲寶家電維修服務站,歡迎連絡全省維修服務站,我們會盡力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,讓您的聲寶家電得到最優質的維修。

本公司對維修過後的產品,皆有保固三個月,專業迅速,維修價格合理是我們的宗旨。歡迎您來電話洽詢。

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lurk
2017-11-20

洗衣機小常識

1.洗滌物以八分滿為微佳,長時間都放的太滿的衣物,易導致運轉軸壞掉。
 
2.洗衣前必須先清理口袋內的雜物,尤其是硬幣,以免卡住攪盤或堵住排水孔。
 
3.容易起錨的衣物避免用洗衣機清洗,或是用護網包起來再放入洗衣機,可以避免棉絮或毛絲堵住排水孔。
 
4.有色~白色衣物最好分開洗。
 
5.易起毛球的衣物最好翻反面來洗,勿洗沾有揮發性溶劑的衣物。
 
6.拔插頭時不可只拔電源線,應抓住整個插頭,以免電源線內部的細銅線斷線,導致不過電。
 
7.洗衣機運轉時,勿碰觸脫水或衣物,以免受傷。
 
8.皮革製品有皮革裝飾的衣物,不可放入洗衣機中清洗,或用洗衣袋包起來。
 
9.遇水就會有明顯縮水或變色的現象的衣料,遇水衣料即會產生導毛會起毛現象的衣物,請勿放入洗衣機中清洗。如羊毛製的毛衣。
 
10.洗衣後可將洗衣機蓋子打開,使通風散出濕氣,若放在戶外,開蓋約兩小時風乾後在蓋上,以避免細菌孳生。
 
11.最好每隔一段時間(至少半年),使用專用水槽洗劑清洗洗衣機內槽,或請公司派員至府服務。
 
12.如果發現進水量少時,可用牙刷清洗浸水管得接頭。清洗乾淨後依然出水量小,應是入水閥故障。
 
13.機內的棉絮濾網使用ㄧ~二星期後最好清洗一次。以免太快破損。